Time: 2019-07-19  Malianghui

“宝马·首钢媒体日”在冷轧公司举行

【中国铁合金网讯】在首钢迎来建厂100周年之际,7月18日,“质量卓越——2019年华晨宝马供应商媒体走访活动”——“宝马·首钢媒体日”在首钢冷轧公司举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杨美虹,首钢集团领导刘建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中央电视台和财经、汽车行业等15家媒体记者参加。

首钢是世界500强企业,高端汽车板制造商、服务商;宝马是世界高端汽车品牌制造商。首钢与华晨宝马2010年开始合作,自2014年正式供货以来,年供货量增长率超过30%,产品已覆盖华晨宝马全系车型,外板、高强钢、热成形钢等高端产品供货比例逐年增加。合作中,首钢凭借全面提升产品质量,完成“零缺陷”的高标准,成为华晨宝马汽车板核心供应商。今年华晨宝马供应商大会上,首钢作为唯一钢企获得供应商表彰提名,并凭借在保证供货、技术合作、新产品研发应用和质量稳定等方面的出色表现,荣获供应商“质量卓越奖”。

座谈会上,杨美虹说,首钢作为百年国企,一直具有创新活力和精神,在华晨宝马的供应商中成为了质量卓越的标杆企业,令人敬佩。首钢通过自身努力,不断走向国际市场,取得骄人业绩,祝愿百年首钢今后的发展更加辉煌。

刘建辉对华晨宝马多年来给予首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表示首钢将持续做好产品质量和服务工作,让客户更满意。

中央电视台英语国际频道等媒体关于“就如何作为供应商通过和华晨宝马合作升级技术和管理,不断创新和发展‘中国造’”对刘建辉进行了采访。

来宾们观看了首钢汽车板宣传片,听取了首钢产业现状、转型发展情况以及与华晨宝马合作历程等情况介绍,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记者问”,对首钢转型发展、坚守强企报国的初心和使命表示赞赏。

(转自首钢集团)


010-57160315

工作时间:法定工作日,9:00~5:00


中国铁合金工业协会版2008-2023



中国铁合金工业协会(CF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