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21-04-29  Malianghui

第八届亚太钢铁和铁合金国际会议邀请函

中国铁合金工业协会

第八届亚太钢铁和铁合金国际会议

 

邀请函

 

各有关企业:

由国际冶金资源工业协会、国际铁合金工业协会主办,中国铁合金网(Ferro-Alloys.com)承办,越南阳星钨业有限公司赞助与支持的 “第八届亚太钢铁和铁合金国际会议”将于2019年9月26日-30日在越南下龙湾召开。本届会议的主题是“新市场,新机遇”,主要开发越南及东盟10国大市场,为国内钢铁和铁合金企业创造新的产能化解出路。

东盟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贸易地区,而越南是东南亚地区重要的经济体,港口、高速公路、铁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进一步加大,市场对钢铁产品的需求潜力巨大。越南钢铁和铸造企业众多,对铁合金需求逐年增加。东盟与日本、韩国、印度、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已建立了自由贸易区。中国企业走出去开拓越南市场,不仅有利于消化国内过剩产能,使其产品免关税销往更广阔的其他国际市场,而且可借助“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提供的市场机遇,与有关国家积极探寻经贸投资合作新模式。越南是中国企业走出去建厂投资的最佳选择地之一。

为此,我们将在越南下龙湾举办“第八届亚太地区钢铁和铁合金国际会议”,

诚挚邀请国内外钢铁企业、焦炭、钢铁辅料、铁合金、矿石贸易商、特种合金和设备供应商、废钢经销商等积极报名参会。我们也将邀请越南有关园区建设招商部门代表参会,与中国有意向投资的企业对接。现将会议的主要事宜通知如下:

会议名称:第八届亚太钢铁和铁合金国际会议

时间地点:2019年9月26-30日

 越南下龙湾五星级酒店(待定)

会议赞助招商,欢迎有实力企业电话咨询86-10-87760688、87776388

 

010-57160315

工作时间:法定工作日,9:00~5:00


中国铁合金工业协会版2008-2023



中国铁合金工业协会(CF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