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9-05-30

协会接待NASSCOM代表团 推动中印软件产业合作交流

由软件行业协会主办,人工智能学会、信息产业协同创新联盟协办的“软件企业质量管理提升与认证培训”举办。本次培训旨在帮助软件研发及管理人员认识、改善研发管理流程,通过对CMMI模型和ITSS标准体系的应用,提高提升软件工程化能力,进而提高企业质量管理水平。本次培训共吸引来自全省多家软件企业的80余名研发及管理人员到场学习。
 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官方授权评估师、讲师首先为学员讲解《基于CMMI的研发过程改进》。他从CMMI的背景、概念入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基于CMMI模型的企业过程改进方法、工作内容、主要投入、实施收益及注意事项,为软件企业通过CMMI模型提高预算可信度、缩短产品开发周期、提高生产率、增加客户满意度、降低质量成本等提供了清晰的路径指引。
 电子信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检查认证中心主任、ITSS主评审员现场讲解《ITSS标准及评估申请流程》,为学员详细介绍了ITSS的概念、内容、推出背景及应用方法,并阐述了ITSS评估应具备的条件、ITSS评估申请流程、ITSS证书管理、ITSS工作平台等。
 原华为资深工程软件专家、自由技术布道师作《构建可信软件》主题授课。他指出,构建可信软件极为重要,软件架构的终极目标是用最小的人力成本来满足构建和维护该系统的需求。为使学员更好地理解,他从自身经历出发,阐释了软件代码编写中的误区及规避方法,极具实践意义。


010-57160315

工作时间:法定工作日,9:00~5:00


中国铁合金工业协会版2008-2023



中国铁合金工业协会(CF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