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2019-05-30

日报:让行业协会走上前台

中国铁合金工业协会

软件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省科技厅科技成果处副处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软协副理事长及会员单位300余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软协六届理事会理事长主持。

会上,省软协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首先汇报了协会五年工作情况。他表示,五年来,在省工信厅指导下,在省科技厅、省民政厅以及中软协的支持下,在各市软件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和广大软件企业的配合下,软件行业协会充分发挥连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围绕三方面展开工作:一是努力做好政府委托服务,不断提升服务产业发展的支撑能力,主要包括以下九项工作:做好软件企业和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备案资料核查工作;做好江苏省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的申报工作;编纂《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年鉴》;协助做好江苏软件和信息服务业运行情况分析;协助做好江苏省互联网企业“双十强”评选工作以及互联网十大人物评选工作;完成首批江苏省互联网产业人才培训基地符合性评估工作;协助做好软件企业转型升级计划;组织开展对全省6771家软件企业打标签工作并编排全省百家工业软件企业及产品名录;协助做好省优秀版权作品评审。二是做深做细行业服务,不断提升协会的行业影响力,主要包括以下十项工作:做好产业政策的学习和宣贯;做好“双软”评估工作;编辑出版《软件与服务》内刊;开展知识产权服务;编辑《软件产业各地动态》;开展软件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做好产业人才服务;评估产生“江苏省信息技术服务企业十强”;组织行业内和跨行业的企业需求对接交流;开展丰富多彩的会员服务活动。三是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服务产业发展的能力水平,主要包括以下五项工作:通过5A级社会组织评审;成立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党支部;上线软件行业协会微信公众号;省市协会联动开展卓有成效的交流活动;开展兄弟协会之间的交流学习。近五年实现了“稳中求进、稳中有进”的总目标。


010-57160315

工作时间:法定工作日,9:00~5:00


中国铁合金工业协会版2008-2023



中国铁合金工业协会(CFIA)